跳到主要內容

[台南]小米屋


台南為數不多的馬來西亞料理。
味道很好!
而且東西都很下飯...
附近就是巴克禮公園。吃完還可以去走走逛逛...
鳥巢很美味推薦點來吃看看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