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台南]九州麵屋


本次去吃的是九州麵屋
以前好像就有了,重新裝潢之後主打賣到深夜的拉麵。
每種拉麵每天限量100碗。
→_→

本次吃的是鹽味拉麵,麵條是店家自製的。
口感彈牙滑順。
湯的話...有點像泡麵出前一丁的紅色那個的湯的味道。
然後比較口感比較自然順口,
可能有人沒吃過我還是大致上形容一下...
就大骨燉白蘿蔔的味道,然後要再濃郁一些。
老實說我挺喜歡的(´>ω<`)
叉燒也是不馬虎的味道。

整體上以100元的拉麵,他算是我天天吃八成不會膩的拉麵!

店家在中華路上。
(´ω`)=3呼


下次去吃看看叉燒飯吧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