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]九州麵屋 作者: 興趣使然的blog,總之只是想隨便寫寫什麼 11月 11, 2017 本次去吃的是九州麵屋以前好像就有了,重新裝潢之後主打賣到深夜的拉麵。每種拉麵每天限量100碗。→_→本次吃的是鹽味拉麵,麵條是店家自製的。口感彈牙滑順。湯的話...有點像泡麵出前一丁的紅色那個的湯的味道。然後比較口感比較自然順口,可能有人沒吃過我還是大致上形容一下...就大骨燉白蘿蔔的味道,然後要再濃郁一些。老實說我挺喜歡的(´>ω<`)叉燒也是不馬虎的味道。整體上以100元的拉麵,他算是我天天吃八成不會膩的拉麵!店家在中華路上。(´ω`)=3呼下次去吃看看叉燒飯吧....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台南 拉麵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
留言
張貼留言